跳到主要內容

:::跨域學習

自主安排學習內容,激發學習動機能

環境、人口、產業科技都在變,未來大學的角色必須重新定義,義守大學以「跨域創新 競逐全球」為核心理念,打造能善用科技、自主學習及跨域合作的未來高素質人才,培育新世代創造新的社會影響力。

了解更多

特色通識​課​程
義大必修「健康醫學密碼」!

課程主題架構涵蓋健康促進健康診斷疾病防治輔助療法等四大主軸、10大健康主題; 打破學系藩籬,採取混班上課制,增進全體義大學生的健康識能投資

了解更多

特色通識課程
義大必修「智慧科技密碼」!

課程​涵蓋A, B, C/E, D,科技和跨域產業應用,以探索與體驗為主。

了解更多

通識自主學習圓夢課程

  • 同學得依據不同學習需求自主規劃個人或團隊18小時或36小時的自主學習課程。
  • 課程開放各樣的學習提案,只要想法夠獨特、自主學習動機夠強烈,由學校補助經費助您一臂之力。更棒的是,完成「通識課程自主學習計畫」,還可獲得1或2學分認列博雅學習微學分
了解更多